手绘环保袋 让低碳生活“袋袋”相传

2017-12-06 14:55:34 来源:商丘新闻网 

商丘新闻网讯(记者 )甜甜宸旭

厌倦了在纸上画画,你可以试试在环保袋上作画。近日,商丘工学院组织了一场手绘环保袋的活动,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将平淡无奇的空白袋子变成了色彩斑斓用来宣传绿色低碳的环保袋。

活动期间,现场气氛热烈,许多人跃跃欲试。同学们以节能环保、绿色发展、低碳生活等为主题,在环保袋上一笔一划勾勒和填色,很快,一幅幅鲜明的图案便跃然“袋”上”。他们手执画笔,充分发挥想象力,描绘森林、地球、海洋,在白色环保袋上描绘出他们心中的环保理念。大一的学生武振华在环保袋上画了一个地球,周围有绿色的叶子,象征绿色植被,循环的黄色箭头则希望地球的可持续发展。

商丘工学院大一学生武振华:想提醒人们多保护那种植被,然后就是少使用那些塑料袋子,多使用咱的纸袋。

随着活动的深入,越来越多的同学聚集到活动现场绘制环保袋,绘画风格逐渐丰富起来。有的同学喜欢简约风,用简单的文字装饰环保袋,有的同学在环保袋上画满了自己喜欢的图案,还有同学在环保袋上展示了印象派的画风。一个小小的环保袋,承载的是同学们对环境的呵护,对绿色的渴望。

商丘工学院大一学生唐楚昊:在环保袋上加上一定的色彩,让大家一眼就能看过来,然后就能博人眼球吧,提高了这个环保袋的社会认知度,大家就会慢慢的普遍的选择接受它,使用它。

[责任编辑:尹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