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饮养健康工程正式开启 深圳大健康产业好戏连台

2017-11-23 15:08:52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记者 叶仕春 赵军  报道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的重要文件精神,促进健康产业与养老、旅游、健康、休闲、食品产业融合,弘扬中华健康养生文化,催出健康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20171122日,由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深圳市保健协会,深圳市老中医协会和深圳市兆福源科技有限公司等机构共同发起组织的“开启饮养时代、助力健康中国——大健康 新形势高峰论坛暨中华饮养健康工程启动仪式”等系列活动在深圳富临大酒店隆重举行。

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保健协会原理事长、中国卫生监督协会会长张凤楼先生为饮养健康工程启动仪式致辞

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保健协会原理事长、中国卫生监督协会会长张凤楼莅临盛会,他首先向大会表示祝贺,对于中华饮养健康工程的启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发表了以“大健康产业的机遇与挑战”的主题演讲。他对十九大以后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做了精辟的阐述,同时也对饮养健康工程的规划设想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深圳市健康产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处调研员卢丽女士表示,这些年来深圳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的情况,希望敢领风气的兆福源科技再接再厉,让中华饮养健康工程计划在深圳、广东和全国各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国际养生专家、广州中医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养生总会大会主席刘焕兰先生发表了关于“中华饮养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的专题报告。刘焕兰教授引经据典、追本溯源,畅谈古往今来国人饮养健康文化的历史变迁,再度认定深圳兆福源科技独立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极萃饮养系列产品,并表示全面赞同和支持中华饮养健康工程组织和实施计划。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首任肝胆外科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华医学”创立人李朝龙先生为大会作“华医学与中华饮养健康”的专题报告。从专业角度出发,阐述了饮养健康对民众身体健康素质提升的重要性。

与会领导和专家的发言结束之后,大会特邀他们集体走上主席台,开启中华饮养健康的启动卷轴,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为保证中华饮养健康工程的顺利进行,大会还聘请了中医养生业界的知名专家学者和临床医生组成的专家委员会,并向专家委员会第一批成员颁发了特聘证书。

中华饮养健康工程正式启动仪式现场图

深圳市兆福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伟雄登场发声,郑重公布由他率先发起的中华饮养健康工程规划。李伟雄表示,中华饮养健康工程是以全新饮养方式为基础的生命健康系统工程,其包括饮养加工工具的运用与创新,植物食材的开发与利用,各类配方的研究与开发,以及饮养健康服务专家等多方力量和机构整合等方面,以互相支持,共同推进,整体发展为宗旨,努力打造服务广大民众的全新饮养健康服务体系。

深圳市兆福源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郭君女士发表了《中华饮养健康工程——深圳宣言》。她号召并动员全国各地的产业同仁:面对当前高涨的民众需求,巨大的市场空间,多元的产品世界,激烈的市场竞争,用生活影响科技,让科技改变生活,并肩携手,团结合作,吹响饮养时代的号角,擂动健康中国的战鼓,迎接大健康产业发展与繁荣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