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艺术学院11月19日在成都大学成立

2017-11-19 23:33:28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记者叶煜报道) 11月19日上午,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在成都大学隆重成立,国家有关部委、四川省、成都市相关领导及东盟部分驻华官员、知名艺术家等出席活动。成立大会在成都大学党委书记罗波致欢迎辞中拉开序幕,成都市副市长刘筱柳宣读成都市人民政府同意设立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的批复,中国-东盟中心综合协调部主任黄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丁伟、成都市市长罗强等分别发表讲话,罗强向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首任院长郁钧剑颁发了聘书。

成都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讲话


罗强指出,建设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是成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应有担当,是坚定“四个自信”特别是文化自信的应有职责,更是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加快建设西部对外交往中心的应有作为。核心目的就是要走出一条文教结合、开放合作、产教融合的教育综合改革新路,打造“一带一路”人文合作的新平台、新高地,为建设国家对外开放的门户枢纽城市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撑。

罗强希望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不辱使命、主动作为,始终坚持对成都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带动性,对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世界文化名城的支撑性,对成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繁荣社会主义文化的引领性,肩负起服务大局、服务开放、服务发展的神圣使命。罗强进一步要求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要更好的整合文化教育资源,创新办学体制和运行机制,着力构筑合作交流平台,不断提升艺术教育水平。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