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7-11-15 19:45:00 来源:本网专稿 

中央宣讲团成员、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宁吉喆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连维良主持会议


11月14日,国家发改委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请中央宣讲团成员、党的十九大报告起草组成员、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宁吉喆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连维良主持会议。中国改革报记者文帝摄  


中国改革报讯 记者付朝欢报道 11月14日,国家发改委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请中央宣讲团成员、党的十九大报告起草组成员、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宁吉喆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连维良主持会议。在京委党组成员,近年退休部级老同志,秘书长、副秘书长出席会议,中组部干部四局一处处长葛文达及刘祁到会指导。

宁吉喆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开创性地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