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周宁志愿者开展环保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7-11-08 21:41:46 来源:本网专稿 

 

改革网福建周宁讯(阮承朝11月7日下午,周宁环保志愿者走进周宁六中开展环保知识进校园活动从事多年教育教学工作环保志愿者肖华斌老师,为在场的80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富有教育意义的环保课。

肖华斌老师是首批周宁环保志愿者他采用启发式、提问式的教学方式,紧扣身边的事身边的人,从以下六个方面给学生讲解环保知识:保持校园整洁,远离有害物质;节约资源,提高保护森林意识;废旧电池乱扔的危害(一次电池、二次电池、汽车电池);倡导节能减排;环保志愿者在行动(现身说法);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席间,肖老师还向学生提出了许多思考建议:在校园保洁上我们能做些什么?我们可以为保护森林做些什么?减少电池污染,你想(能)做什么?有何建议?最后肖老师请该校师生加入环保志愿者队伍,并以"垃圾不乱扔,举止显文明,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为这堂课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