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羊区社区治理三年行动计划出台

2017-11-06 22:48:39 来源:本网专稿 

 

未来3年内,青羊区将围绕成都“中优”战略部署实施“五大行动”,着力建设高品质宜居和谐社区,努力为全市社区发展治理探索具有青羊特色的实践经验

                    本网记者 何子蕊

为进一步落实“中优”部署,建设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社区,成都市《青羊区社区发展治理“五大行动”三年计划》已于日前正式对外发布。这是记者昨日从成都市青羊区获得的消息。


据悉,根据青羊区发布的消息,该区计划用3年的时间,全力实施好老旧城区改造、背街小巷整治、特色街区创建、社区服务提升、平安社区创建等五大行动计划,切实解决一批与群众生产生活及城市品质提升密切相关的具体问题,使青羊群众居住生活环境更加美观、街区特质更加彰显、社区服务更加高效、基层社会更加和谐,社区居住舒适度、人文感知度、生活便捷度、公共安全度全面整体提高,青羊城市发展和社区建设的底部支撑将进一步得到强化,最终全面建成品质、活力、美丽、人文、和谐社区。

青羊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3到5年时间,青羊区将以“121”社区治理和服务体系建设为核心,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领导、基层政府主导的“一核多元、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发展治理体系,开创青羊区社区发展治理新局面,努力为全市社区发展治理探索具有青羊特色的实践经验。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