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低碳(镇江)大会总结会昨天召开

2017-10-25 14:41:12 来源:镇江日报 

昨天下午,2017国际低碳(镇江)大会总结会召开。市长张叶飞对总结会作出批示,要求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充分吸收大会交流的先进理念和经验,推动大会成果落地见效,进一步扩大镇江低碳建设的影响。

张叶飞在总结会批示中,向所有为2017国际低碳(镇江)大会顺利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新闻媒体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裔玉乾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举办低碳大会是展示镇江低碳建设成果的重要平台,推动低碳产业发展是建设“两聚一高”新镇江的重要举措。2018年国际低碳(镇江)大会的筹备工作,要及早谋划,进一步扩大全民参与度,努力将其办成全球低碳领域水平一流、影响深远、成效显著的国际盛会,让“低碳”成为镇江最亮丽的城市名片。

会上,2017国际低碳(镇江)大会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9个专项工作组分别作了总结汇报,8个辖市区分别汇报了路演情况。

[责任编辑:尹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