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

2017-09-21 09:45:33 来源:本网专稿 

开栏的话 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发改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中央专项巡视整改为契机,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特别是今年以来,创新实现委内司局专项巡视“全覆盖”,扎实开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结合魏鹏远案件深入开展“六个一”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持续有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形成不少创新性做法。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集中宣传展示国家发改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巩固拓展深化工作成效及有效做法,以党务建设新成效、业务工作新成绩、队伍建设新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从今天开始中国改革报开设“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专栏,陆续刊发一组中国改革报记者通过深入采访所撰写的稿件。敬请关注。


从严管党治党 书写时代答卷

凝心聚力“两学一做”落地生根

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

强化警示教育 敲响廉政警钟

念好“紧箍咒” 织密“防腐网”

大力推进轮岗交流 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

放好管好服务好 政通事通民心通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