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召开全市医改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17-09-18 15:11:28 来源:衡水日报 

9月13日,衡水市召开全市医改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暨许勤省长调研衡水市医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会议,副市长崔海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许勤省长调研衡水市医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衡水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医改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汇报了医改工作进展情况,市卫计委就省医改办2017年度医改工作考核方案和市直医疗机构绩效考核评价标准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说明。

崔海霞指出,医改工作肩负着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使命,也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以坚定的信心、坚强的决心、持续的恒心,振奋精神,团结协作,扎实工作,把医改工作抓在手上抓紧抓实,努力推动全市医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崔海霞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深化医改的信心和决心,下力度、上水平抓好医改各项工作,力争在全省出亮点、出精品。要抓住关键环节,以医联(共)体建设为抓手,大力发展城市紧密型医联体、县域医共体等多种形式的医联体;要以居民需求为导向,及时掌握全市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和严重精神障碍等重点疾病患者情况,面向有需求的人群提供有针对性的签约项目和服务。要加快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在医疗保险基金预算和总额控制基础上,全面推进以按病种付费为主的多元复合型支付方式。各单位要周密安排,狠抓落实,认真做好省医改办年底考核准备工作及2017年各项医改工作任务。(李晨阔)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