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构首个省级分公司落户深圳

2017-08-30 16:49:30 来源:本网专稿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中建钢构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宏(左二),中建钢构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右二)出席


本网讯 8月29日,中建钢构有限公司首个省级分公司——深圳分公司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深圳举行。中建钢构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宏,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以及多位公司领导出席仪式。

中建钢构是中国最大的钢结构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承建了上海环球、深圳平安、央视新台址、广州白云机场、武汉火车站、阿布扎比国际机场、阿尔及利亚嘉玛大清真寺等重大工程。

中建钢构是中建系统唯一一家总部在深圳的央企,多年来在深圳取得了出色的业绩。深圳市民生活中常见的深圳地标,如深圳地王大厦、深圳发展中心大厦、深圳湾体育中心、京基100、平安金融中心等多个建筑,均由中建钢构承建。漫步在深南大道上,到处都可以看到中建钢构的作品。

目前,中建钢构在深圳有在建项目20余个,业务范围涵盖超高层、基础设施、文化场馆等多个领域。

“中建钢构深圳分公司成立后,我们将发挥深圳在改革开放中积累下来的创新文化,积极进取、大胆尝试,将重点把握深圳在打造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进程中的建设机遇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带来的建设利好。”中建钢构深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周海涛 倪峰 李昭禹)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