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招标采购集团专家入选国家发改委PPP专家库

2017-08-11 16:33:14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日前,国家发改委公布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专家库第二批145名专家名单,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PPP咨询中心副总经理陈淑青入选。至此,福建共有10名专家入选国家发改委PPP专家库。

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于2014年调配优秀团队组建PPP咨询中心以来,已为我省上百个PPP项目提供了全程咨询服务,中心副总经理陈淑青擅长PPP商业模式与交易架构设计、PPP融资结构设计、项目招标采购等,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PPP咨询项目60多项,其中有8个项目入选国家财政部PPP示范项目,1个项目入选国家发改委PPP典型示范案例。

据悉,为推动我国PPP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更好发挥专家学者在PPP理论研究、政策制定、实践指导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国家发改委于201611月成立PPP专家库,在全国范围内遴选综合类、财务类、法律类、工程技术类、融资类、项目管理类PPP专家,并颁发了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专家库首批专家343人,其中福建有兴业银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郭晓恺、泉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林劲松等9人入选,第二批专家145人,福建有省招标采购集团PPP咨询中心副总经理陈淑青1人入选。

(苏文土)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