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大数据联盟举办宝安区企业对产学研及人才需求座谈会

2017-08-11 16:25:28 来源:本网专稿 

     

授牌仪式


      本网讯记者叶仕春报道 8月3日下午,大数据联盟成功举办宝安区企业对产学研及人才需求座谈会。宝安区科技局创新科张科,产学研课题组专家,大数据联盟理事长李国强,宝安区部分商协会代表,产业园区代表,宝安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会

议。本报深圳记者站应邀参会。会议由宝安区大数据联盟秘书长王红宾主持。

会议开始,王红宾秘书长简要介绍了产学研座谈会召开的背景和目的。随后,宝安区科技创新局创新科张科进行发言,张科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宝安区产学研项目的相关情况,以及本次产学研项目调研的目的。张科表示,宝安区的产业政策正在进行修订,人才政策,科技扶持政策已经进入到了执行的中期阶段,需要深入到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一线科技人员的心声,对“产学研政策”进行精确修订,打通产学研项目的落地实施的鸿沟,让宝安区优质企业与高校强强联合,共同发展。最后,张科对宝安区大数据联盟积极协调密切配合政府工作进行了肯定和感谢。

会上,大数据联盟理事长李国强率先发言,对企业发展过程中人才流失,企业与高校共同建立人才培训基地等需求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各位代表围绕“产学研项目”畅所欲言,积极配合宝安区政府课题组的调研工作,纷纷对自身企业、园区关于一线科技人才的现状,企业对创新人才引进的现状,企业关于科技创新人才、政府扶持政策、加强与高校科研合作等方面的需求和困境分析和深入交流讨论。给宝安区产学研课题组的调研工作提供了大量宝贵的数据。

会后,宝安区科技创新局创新科张科和大数据联盟理事长李国强为大数据联盟新晋会员举行授牌仪式,欢迎新晋会员加入大数据联盟。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