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体称西方企业看好一带一路商机

2017-08-09 13:30:1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伦敦8月6日电(记者温希强)最新出版的英国《经济学人》杂志5日刊文称,西方企业越来越看好中国倡议的“一带一路”建设,并正在从中获得可观商业利益。

  在这篇名为《二者何以融合》的文章中,《经济学人》称,“一带一路”建设将跨越数十个国家,从公路到铁路等各类基础设施,西方跨国公司从“一带一路”建设中发现了庞大的富矿,它们正在积极向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中国企业输出设备、技术和服务。

  《经济学人》称,所有的事实已经挫败了早期的怀疑论者。由于中国企业海外经验相对较少,西方同行在“一带一路”建设中为他们提供了技术及本土化等方面的支持。与西方跨国公司特别是金融机构的合作,也为相关项目增强了信誉。

  《 人民日报 》( 2017年08月09日 21 版)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