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2017-08-02 11:41:4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8月1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新华社记者 鞠 鹏摄

  8月1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和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出席大会。

  新华社记者 鞠 鹏摄

  本报北京8月1日电(记者徐隽)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1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人民军队的历史辉煌,是鲜血生命铸就的,永远值得我们铭记。人民军队的历史经验,是艰辛探索得来的,永远需要我们弘扬。人民军队的历史发展,是忠诚担当推动的,永远激励我们向前。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人民实现更加美好生活,必须加快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把强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努力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出席大会。

  人民大会堂大礼堂气氛庄严而热烈。主席台上方悬挂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会标,帷幕正中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徽和“1927—2017”字标,10面红旗分列两侧。大礼堂二层眺台悬挂标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